close

一個人不寂寞,寂寞的是沒有人了解你的心情,就算活在人群中,也感覺自己好像永遠都是一個人,我到底想怎樣我也不知道,想做的事有很多,但是真的去做的事很少,也許是因為我沒有勇氣吧!輕輕的嘆一個口氣,將來會是怎樣?我的心其實想對你說些甚麼話...我真的想不起來,我可以想像得到,如果今天我見到你,我還是沒有勇氣的對你說話,但是心卻有一鼓暖流衝上腦袋,是因為還愛著?還是因為好久不見那位舊愛?

我的心沒有辦法不壓抑,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我開始不想讓別人看穿我的心事,其實你是不是跟我一樣?雖然沒有人覺得我很孤單,但我卻感覺自己像你一樣,不知道再看見你的時候是你孤單的時候?還是你快樂的時候?再看見你的時候?我會像現在一樣壓抑自己的內心?還是我會忍不住?天亮了...我該睡了!

原來一個人藏起了心情,是不會知道自己真正的心情,我想爆發心情的那一天快一點兒到,因為我想知道自己是否能夠承受?還是我會承受不了...然後想去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月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