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女朋友鼓勵我去想起我和你的一切,首先是因為我的夢告訴我,我已經可以面對你,另外是因為我的逃避內向性格,由一個外向的人變成一個內向的人,你可以不知道原因,但我很清楚一切都是因你而起,回憶放過我好嗎?

其實你我的回憶我也記不得太清楚,特別是快樂的片段,記憶中最令我快樂的片段不是我們在一起的片段,而是我們相識的那種只有你懂的感受,然後就是藍色,但這些片段都不是愛,而是友情,我與你一起後...我記得我很快樂,但因甚麼快樂我真的忘記了,就算再想起這些片段..我也不感覺到快樂,在我心目中...你給我的回憶大多都是一些痛苦的回憶,特別是那一幕在18樓分手的一切,那是我記得最清楚的,當時我是多麼想從那個地方跳下去?是因為我覺得4天後就是我的生日,你一定是想給我一個驚喜,所以我沒有這樣做,但最後你還是狠狠的把我丟下,然後就是我痛不欲生的日子,我哭乾了眼淚、我拒人於千里、勉強的笑,那時候要真心快樂真的很難,沒有錯,你給我的都是一些痛苦的回憶,也許這些話我看到你的時候,我必定說不出口,你亦從來不想面對我,我逃避...你亦一樣逃避,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去傷害,但沒意的去殺死一個人,你也是殺了人,我不知道你是否還愛著E3?如果你真的還愛著他的話,我會覺得你的現任男友很可憐,因為他並不了解他的女人。

我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是希望你幸福快樂,但這一兩年我已經沒有這個願望了,因為你的幸不幸福、快不快樂我已經不再在乎,你不珍惜你自己,為甚麼我還要傻傻的珍惜你?想著想著我突然覺得很討厭你,我是有對你不好的時候,但為甚麼你要我痛苦這麼久?而且改變我的性格、改變我的生活,我知道我並不可以把一切都推到你身上,但我肯定我墮落的理由只有你一個,在甚麼時候站起來,我也不知道,也許我並沒有站起來,我只是把一切放在心底,現在我真的很想面對這一切,因為我受夠了,我不能再這樣下去,傷害自己亦傷害別人,其實你也不要再這樣生活下去,我知道你愛著他愛得很痛,但這並不代表你可以不斷的去傷害一個個愛你的人,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個愛你愛得如此深刻?但或多或少你亦不斷的去傷害別人,安全感不是這樣就會有,忘不了他,你也找不到代替品,為甚麼你還要去傷害別人?你很可悲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月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