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要自己再能夠好好的寫一篇文筆流暢的文章,很想回到從前的思想,那時候我總是能把一件小事寫得豐富,現在一件小事就只能把它說成一件小事,沒有很長的文章表術,人長大了,所以想法複雜了嗎? 大概就是這個原因吧! 但這個情況應該會讓我有色彩去美化文章,但卻變得今非昔比,好像是反老還童一樣,難道是自己越來越幼稚嗎?

今天與朋友討論,原來我們都遇到同樣的問題,但我覺得朋友的文章的確有很多不錯的詞彙,這些我都想學習,特別是那些古典的文字,可惜我沒有這種高尚的情操,亦沒有如她一般的研究古典,其實說到底...我的天賦是甚麼呢? 偶然我會堅持某些想法,但這些想法卻沒有一個理智的答案,只有我主觀的認為。

我的確是在為夢想努力,但自問不夠努力,我想更加努力,可惜總是提不起這樣的幹勁,是應該了斷工作嗎? 多數的時間都用在為夢想想一些答案,但這些答案卻很少有機會實驗,其實我真的有時間做這些實驗,但動力在那? 天呀~~請答我努力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月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