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個人很累,知道這個人永遠不會再回來之後,我選擇了現在,其實你也同樣的選擇了現在,心事就一直藏起來,我可以從很多事情中透露著我想念你的說話,最近幾天我才發現原來你是和我一樣的,原來你也選擇了現在,選擇了安穩,我相信世界上沒有人比我更了解你的心情,但是我們的距離遠得令我有時候會想...你是否一場夢?
也許這根本都是我的一場夢,我其實是個瘋子,我們根本沒有過去,就如你對我說的"這一切都是我想像出來的.."我以為我曾與你一起過,我真的覺得自己患上嚴重的抑鬱症,我怎會把自己騙得這樣利害?甚至我覺得現在的自己都是真的,我已經忘記了你,想起你我也沒有任何感覺,我已經再感覺不到愛你是怎樣的一回事?我已經不想再祝福你...亦不想知道你幸不幸福?其實我覺得我真的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月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