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我發覺我忘記了你的聲音,一直很想忘了你,但卻在這刻我感到異常的害怕,會否就這樣一天天的刪除那些屬於我的回憶?如果明天的我失了憶,然後我會怎樣?我會感到害怕嗎?我會想起些甚麼?我會想起你嗎?或者到最後記憶把你忘記,因為它知道你是傷害我的根原,這兩天我覺得自己的記憶力差了,你的電話號碼我要慢慢想才想得出,從前我都是可以馬上就記起的,現在連你的聲音都開始忘記,明天我會不會連你的樣子都想不起?

愛真的很奇怪,想起你是那麼痛,但卻在這刻...我...害怕自己再也記不起你,算吧!不想了...忘記你...不是我一輩子唯一的夢想嗎?

世界上最痛苦的距離,是你不在我的身邊,卻一直住在我心裡...走吧!!讓我好好的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月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