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在這個黑暗中的城市  有很多不甘情願悲傷的事
人們生活困苦知道不知道  那些官員真的了解又有幾個
教育制度一天到晚都需要改變  有沒有想過學生要不斷的跟著改變

不想變 也得變 否則你將會成為一群沒用的青年
社會欠我多少 我該去向誰討 討一個公道 這個世界沒有人會知道
我的道 我的道 社會那有公道 不然為甚麼有一群人走去自毁前途

你們都說這些孩子天生就是很壞  但他們為甚麼會選擇這條路 你有沒有想過
你們沒有理會小孩們的心態 你們沒有想過自己的千種百態

你們的可惡行為 影響一張白紙 你們的可恥行為 換來一個可憐的孩子
他們讓人看不起 他們是社會的敗類 你們的歸類 孩子活得很累 活得得累

我是沒用的人 因為別人都說我沒用 我是沒有才華的人 因為你們說我沒有才華
就算我懂得彈結他 我懂得做的任何事情 你們都認為我甚麼也不能

誰能告訴我甚麼才是黑與白 我的世界是不是從今沒有任何色彩?

我的痛苦 沒人了我知道
你們所謂的好 我看不到
怎麼說才好 你們的任何東西我都必須要很了 我辦不到

我告訴你 我的人生需要有宗旨
你卻忍為 我在向你舉中指
我對你躬敬 你卻說我不敬
我做的任何事 你有那樣看得起
我的眼淚 再流也沒有意義
因為我想起你 那個樣子

我決定尋找我的世界 那個邊界  有我想要的所有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月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