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今天..我發覺很羡慕我的朋友,就算他們再沒有可能在一起,
至少他還有可能告訴我他想念誰,自己很窩囊,很怕改變一切,
用文字也很難去表達自己的心情,因為心早已經不是自己的,
我好像已經屬於這個世界,被現實吞食,再不可能尋找不安份、不理智,
精彩的人生離我越來越遠,全因為自己選擇了面對現實,

是不是人長大了就不可以衝動?是不是人長大了就沒有追求的勇氣?
我突然很想放棄一切,但沒有可能,因為放棄一切就必需要想後果,
這些後果..我承擔不了,心裡面的空泂今天特別的空擴,
我試探了老婆,好了,我要做出決定就一定一無所有,
我的人生就這樣一直過著吧!!我已經面對現實,


TO IVY: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但我真的知道我們再沒有任何可能,
愛你早已變成你的負擔,我怎會捨得你難過、痛苦,想通了...
我不會再騙你,如果有勇氣,我會像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一樣打給你,
我不會告訴你我不愛你,但我也會告訴你,我跟我老婆一起了兩年,
這樣模糊的答案,我會給你,同時也給我自己,
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做朋友,我希望我們永遠是朋友,
抱著你的感覺很幸福,我永遠都會記得,承諾不是假的,
只是一切已經過去,風把一切都吹走,但記憶永遠留在心中,
你還在我心中住著..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月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