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得了重病 媽媽對我說 如果她先死 會怎樣
我沒有回答 我逃避了這個話題

今天晚上我的身體好像在告訴我 不行了 不行了
現在我想加入話題 如果是我最先死 大家又會怎樣

朋友常常叫我不要早死 但今天有一種不安的感覺
幾年前 我是一個不怕死的人 因為生命沒有意義
今天我卻害怕死亡 因為我有很多理想

我還沒有看見幸福在她身邊 我也未得到幸福
死了太可惜

我還沒有參加超級星光大道 我也未得到掌聲
死了太可惜

我還沒有拿過我的第一統金 我也未得到富有
死了太可惜

現在我還呼吸著 明天還要考試 死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月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