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靜靜的夜裡寫著日記 忽然心中有一鼓衝動
我想走到你家附近等你 然後看看後來的你長甚麼樣子
然後再對你說一句偷心大盜"你好嗎?"

這三個字包含著我的想念 我的孤單 我的愛意
你聽懂的 我想大概只有普通的一句問候說話
相隔多年 愛依然都在 只是人已經不在
我們的回憶 你又記得多少
而你的回記憶 我又占多少

沒有人理會的部落格 沒有人用耳朵聽的我愛你
再怎樣描繪 也只有自己欣賞自己
我們的愛多麼的可悲 而我又多麼的可悲

不停在謊言中渡過 我很心虛卻停不了說謊
一切只因為我不能忍受失去你的孤單
我害怕一個人胡思亂想的感覺
因為想起你 心就會痛得快要死
然後停不了的眼淚 停不了的活在回憶受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月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