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突然好想你 寫出了我的心情
想對別人好好說 想念著你的心情

可惜身邊那個人 察覺到我的想念
哭著問我想起了誰

我沒有辦法忘記那一段匿名的愛
也沒有辦法離開這一顆純真的心
因為我知道再想念也是沒有結果
現在只有好好接受這有將來的人

我用心祝福你 祝福你可以幸福
祝福著那個不能再愛的人

我用心祝福你 也努力的告訴自己
可以一直欺騙自己

我們的愛情 牢牢的放在心裡
一輩子都不能 再觸摸的過去
我重新的找到 自己屬於的自己
原來重過的生活 也可以沒有你
好好收藏就會一直到老 一直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月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