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了很多夢,但是很多都是解釋不到的,而最記得的有兩個人。
1. 細孖為甚麼成績這樣好?又要做夜總會小姐呢?而我又為甚麼對她說...我要養她呢?
2. 為甚麼在夢中我和s2的想法是一樣的呢?而且只有我們的想法一直一樣,我甚至有幾次想問她...但都問不出口?因為在夢中..我們有點兒曖昧,但我一直想要逃避這個問題,因為我們是沒有說出口的立場,我沒有,她也沒有。

 

也許我是個真真正正的男人,因為男人的多情,我好像一直都有,只是我會告訴自己,這個不可以,那個不可以,而且我很明白,這樣是一件錯事,細孖是沒有可能的,因為已經是過去式,但對於s2,我個人非常非常的害怕,因為如果我真的喜歡上她,就會影響我任何事,不過現時為止...我都覺得我沒有喜歡她,只是對她很好,其實我對每一個女孩子都很好,所以應該是我胡思亂想。

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月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