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的今天我沒有錢,但是卻很開心,因為可以與她一起過...記得我還給她一點兒驚喜,她很開心...
五年後的今天我有錢了,但一點都不快樂,因為孤單的在家...誰都不想見,沒有了你、沒有快樂...
心裡覺得很難過...記得上年的今天我與朋友走到了黑沙的某個地方,靜靜的過了今天..
我是真的很難過呀...因為沒有了最快樂的時光,快樂離我越來越遠了...
不知道今天的你會是怎樣過的??快樂嗎?有人像我一樣..給你驚喜嗎?
......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了?越來越不能舒發內心的感受了....





IVY....
我一輩子愛你...
但我必須狠心的忘記你...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月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