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我們需要愛情,而當愛情到達了終點...我們還是回到了平凡,愛情不可以當飯吃,但是卻深刻的種在心田,就算有一天乾枯了,也會留下痕跡,可是只有心知道...

今天朋友問我會不會想起跟她一起的回憶?沒錯...就在此刻我想起了兩小無猜,兩個人很可愛,兩個人很白痴...可是兩個人很幸福,不管到了多久...我相信這一輩子最快樂的回憶就是跟她在一起。

聽到梁靜茹"為我好"的一句"才知道 你臉上的微笑 不是幸福代表 是種不自在的禮貌"..真的讓我想了很多,原來她後來的微笑是一種不自在,真正活在幸福當中的人只有自己...很多很多的問題一輩子不能解決!說真的...很怕有一天再見到她,因為我不能放棄現在,因為現在的她是陪我一輩子的人!

如果真的再遇見她?我會放棄現在嗎?我可以忍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月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