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xx工作了三個月有多了,今天真的很不開心,心裡有火在撚燒,
這樣一個主管,真的太無能了,不覺得自己的想法很白痴嗎?
主觀?你才主觀,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主管這樣無能,想法不如一個小學畢業生,
不斷在重複那些不知所謂的行政工作,真的很多餘而自己卻不知道,
你叫我做好一件事,好..我想了方法,又說不能夠,我可以怎樣?
我問你,你又反問我,答不了我,你有甚麼資格做主管?
一天到晚都掛在口中說為了青少年好,你有問過青少年願意接受你嗎?
自己喜歡的時候玩,不喜歡玩的時候,又說別人在玩,你的一己私欲就是對,別人的就不行嗎?
而且他們都比你有責任心,這樣少少的責任心都沒有,試問機構如何教育青少年?
上樑不正下樑y,你這個上樑真的很不正,一直覺得基督徒很好,但你們兩夫婦讓我討厭基督徒,
不知所謂,說話沒有說服力,不聽取別人意見,shit!!!
他們都不想幹了!我看你怎樣向社工局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月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